台灣首先與第三世界國家—非洲迦納進行國際交流活動的學生團體,2010年,十名台灣囡仔將重返迦納,拓展服務內容,除了在數位科技、人文紀錄、回饋社區上作出貢獻,也將推動節能減碳環保概念,讓我們的手牽在一起,讓世界是平的

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墨導小記- 還是覺得我是對的

新的主軸不是我的idea,在發現提出它的攝影師peter跟我的想法有多不同後,我還是認為自己是對的。並且是真心、仔細地反省考慮後堅定地如此認為。但長大之後就應該要瞭解,妳對不代表別人就是錯的。

今天richardson沒有來,少了一些interview的壓力。晚上在homestay家門口覺得自己很不會抬槓,我只要累了或心情不high(不是不好,是不high)就會想不出話題來。I am that I am,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,大概是最近一年內而已吧,決定要接受並且做回原本的自己。真的累了,或是不想吵鬧,那就讓它靜吧。

如果每個人都能好好地為自己著想,那麼世界就不會有戰爭了。我喜歡親眼見證自己的腳步往前邁進。不管結果和過程是怎麼樣,只要我還在前進,一切就會是好的。


【墨 8/11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